fei~

快乐开坑痛苦填,
不更新 就是在画画 或者在被家长骂

你好,我的爱人(8)

主psyborg  其他会有一点点

fulgur× uki  🐑左!




一吻结束

“fufuchan……”

“回家吧uki”

uki握着玫瑰花束,fulgur握着uki的手


到了走廊时uki突然想起一件事“fufuchan,我们现在是恋人吧”

“嗯,怎么了?”

“既然是恋人,那我们就要一起睡!那我们睡在哪?”uki指着两扇门

“嗯……是个问题,”fulgur走上前轻轻抱住uki“那你想睡在那里?”

“在你家睡了那么多次了,要不这次睡我这里吧,我的床很舒服的”uki蜻蜓点水般的在fulgur脸上点了一下,然后挣脱fulgur的怀抱用钥匙打开了门


家里的小猫咪在开门的瞬间出现在了门口

“喵~”

“等很久了吗?”

“喵~”

uki给fulgur拿了一双拖鞋“你先坐一下,我去把他的猫粮加一下”

说完uki从一个柜子里面拿了一个罐头和一袋新的猫粮,给小猫安排了一顿晚餐

“它还有专属的柜子啊”fulgur单手托着脸看着uki的一系列动作——两只可爱的小猫

“是啊……你很快也会有一个”uki蹲在小猫面前一边用手轻轻的摸着猫咪的头,一边回头看着fulgur“那你想吃什么?”

“随便吧,是你做的应该不会太难吃”fulgur回答道

“嘻嘻”



对话结束,uki围了一个可爱的小猫围裙,走进了厨房

“需要我做什么吗?”fulgur双手交叉抱在胸前,靠在厨房门边看着uki说到

“不用,你只管吃就行”uki回了fulgur一个微笑

没事干的fulgur只能和小猫一样玩,fulgur用逗猫棒想让刚吃饱的小猫动起来,可惜没有成功,只好抱起小猫摸摸头。不知道是因为小猫在他身上闻到了主人的气味还是什么 并没有进行反抗。


过了好一会,uki终于从厨房里出来了。

“fufuchan洗手,帮我端一下菜”uki说道

“ok”

fulgur放下小猫洗了手,端菜的时候还不禁感叹uki的手艺

忙活完了,两个人才坐下来开始吃饭

“好吃吗?”uki眨着眼睛看着fulgur

“嗯……”

fulgur没有明确回答让uki心里有点失落“太好吃”

fulgur趁着uki失落的时候回答了他, uki看着fulgur戏谑的表情不禁笑了笑


两人吃完了之后又聊了几句,随后uki起身

“你干什么?”fulgur问到

“洗碗,你吃完饭不洗碗的吗?”uki反问到

确实不怎么洗,平时点的外卖

“我来吧,不能白吃你的饭啊”fulgur边说边把uki推到沙发上“你休息一下吧”

uki也就顺势坐下抱起抱枕“谢谢baby~”

fulgur脸红的转过脸


洗完碗之后fulgur也坐在沙发上,uki正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fulgur靠在uki肩上

“uki ”

“嗯?”

“我没衣服穿。”

“穿我的!”uki坚定的看着fulgur,眼睛里都快闪光了

“呵呵呵呵 穿不下啊 我们俩体型不一样”

“哼,我不管”

“baby 你太可爱了”fulgur看着uki不满的表情,不禁感叹到

“不,你才是可爱”

fulgur用手摸了摸uki的头“让我过去那衣服 chu~好吗?”说话间隙fulgur亲了亲uki的脸

“……好吧”



最终fulgur拿来了自己的衣服,然后洗了澡

“fufuchan你先去卧室吧,卧室里有投影仪,也可以看”uki说完这句话就洗澡去了

fulgur走进了卧室里面——好香,和他一样

在fulgur研究了半天投影仪之后终于终于征服了它,然而还没有看几分钟uki就从厕所里走了出来


他洗头发了?看起来好软。


uki出来之后直径钻进了被子里躺着抱住fulgur“fufuchan~”

fulgur看着眼前的人,刚洗完澡吹完头发,整个人都是香的

“uki”

“嗯?!”

fulgur抱着uki的脸亲了起来,法式的

亲的uki喘不过气的时候,fulgur才松开了他

“uki,太诱惑人了”

“那你想继……”

还没等uki说完fulgur也侧躺了下来,把uki圈禁在怀里“睡觉”

“啊?”

“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但是现在,睡觉!”

“啊——fufuchan我可以的”

“不行,baby你今天忙了一天了,睡吧”

uki最终也不在挣扎,靠在fulgur怀里“嗯,晚安fufuchan”

“晚安,uki”

两人相拥而眠



此时两人的手机不约而同的弹出一条消息

……








————————————————————————————

我回来了

不好意思更新的晚了一点


在这里我先说一下,这个合集里面的番外【voxto】和这篇文章没有半毛钱关系,只是一个小差曲,有关系的cp会直接出现在此篇文章里,请大家不要搞混了


本来想昨天更新的,但是我身体实在是有点差所以就只能在今天更新了

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

(T▽T)















评论(5)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