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快乐开坑痛苦填,
不更新 就是在画画 或者在被家长骂

你好,我的爱人(9)

主psyborg  其他会有一点点

fulgur× uki  🐑左!



星期天uki是不会去上班的,所以今天可以睡一会懒觉。

两个人一直睡到十点左右, fulgur比uki先醒 

看着怀里的恋人,fulgur感到十分满足,怀里的人还在睡觉 在轻轻的吐息。fulgur用手拨开恋人的碎发,生怕惊动正在熟睡中的人,继续欣赏着恋人的睡颜,uki的五官生的精致的很,不输一些小女生。

——真可爱


过了一会uki也醒了,感觉到有人在戳自己的脸

“唔……不要……”可能是还没有睡醒uki的声音并不清晰

“嗯?不要什么?”fulgur以为uki正在做噩梦

uki迷迷糊糊的摸到了fulgur的手,但却没有移开而是往fulgur的手里蹭“不要……戳  我的脸”声音依旧很小,但这足够让fulgur听到

“uki你醒了”

“嗯……早上好fufuchan”醒了但是没有完全醒

“今天不上班了?”fulgur也不把手移开继续摸着uki的脸

“不,要和你一起”uki迷迷糊糊的连眼睛都睁不开

chu~

fulgur亲了亲uki的额头“让我起来,我给你做早饭”

“嗯”uki送开了fulgur的手臂


fulgur下床的动作很轻,拿起手机,开始刷牙,却刚好看到自己亲哥哥vox昨晚发的消息——明天晚上回妈妈家吃饭,给你看看你哥哥的爱人 你的准嫂子

——呦,真的?不会是你应付妈妈才临时找到吧?

——怎么说话的,这是我的真爱,你嫂子可是……

fulgur没有继续看vox赞美对象的话

——我带个人


在床上的uki,显然已经慢慢真开眼,也拿起手机刷着朋友圈,看到好闺蜜shoto发的信息——uki!我要去见男朋友家长了怎么办?我好紧张

——没关系,在他妈妈给你甩出一百万银行卡的时候简单的说不,或者拿钱走人



fulgur洗漱完之后,开始翻uki的冰箱看可以坐一些什么“uki屯了好多吃的”

这时uki起床,走到浴室也开始洗漱


最后fulgur决定坐三明治加沙拉

当uki洗漱完之后闻到了很香煎肉的味道

fulgur把早餐端上餐桌“fufuchan,你好厉害,好香啊”

“才不厉害,这个谁都可以做”


两人用餐完毕之后,uki洗碗,fulgur打开了电视。洗完碗的uki面对面跨坐在fulgur的腿上“fufuchan~”

“以前怎么不觉得你这么粘人”

“谢谢”

两人不在继续聊天,而是靠在一起一起看着电视节目


过了一会

“uki,和我一起回我妈妈家吗?”

“怎么了?突然要回去?阿姨应该不知道我幸存下来了吧,会吓到她吗?”

“没有,我哥交了一个对象带回去给家里人认识认识,刚好可以把你也介绍给我妈妈,至于我妈妈……当给她一个惊喜吧”

“如果是这样,当然可以啊~”


两个人决定好了之后,下午三点左右开始收拾

“等等我要不要带一点什么过去”

“不用吧”

“不行!我要去买一点东西”

买了一些水果之后——

“fufuchan,我看起来还好吧,会不会……”

chu, fulgur亲了一口uki的脸“你最好看,不要担心,有我在”

uki看着眼前的人的眼神,突然感觉安心多了



开车到了妈妈家门口

“看来我哥哥已经到了”

“嗯?”

uki从车窗里看见前面红色的车子了下来两个人

“看起来好眼熟啊”uki小声嘟囔着

“走吧,我们也下车”

“嗯,好”


向那两个人走近,uki看清了其中一个人的样貌

“shoto?!”

“uki?!”

“你怎么在这?”两人异口同声

“看来你们认识啊哈哈”vox开口道

两人都默不作声,各自站在自己爱人后面

“走吧,不要让妈妈等急了”fulgur说

四个人走向房子


咚咚咚

“来了来了”

“vox!fulgur!你们回来了”开门的女人正是他们都妈妈

“hi, man.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对象,你儿媳”vox刚见面就急着介绍shoto,让shoto有点不好意思

shoto红着脸说到“阿,阿姨你好,我叫shoto,是您儿子的……爱人”

“哎呀多可爱的孩子啊~快进来快进来”妈妈好像很高兴,这么多年大儿子终于找到另一半了

“man,给你个惊喜”fulgur把uki往前推

“你是……”妈妈看着他好像认识,有记不起来了

“阿姨,我是uki啊,好久不见”uki笑着说

“uki, uki!真的是你!孩子 我不是在做梦吧”妈妈想起来了

“是真的妈妈,是uki,小时候来我们家的孩子”fulgur继续说道


几个人都进到了房子里,vox和妈妈说了他和shoto从认识到相爱

“真好啊,shoto亲爱的,你和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如果vox欺负你,你就告诉妈妈,妈妈帮你撑腰!”

“谢谢妈妈,vox对我非常好。”

“o~ baby”vox亲了亲shoto的脸

shoto则是立马脸红了“vox,不要这样”


fulgur也和妈妈说了自己和uki的事

“uki亲爱的,你没事就好,你也是 如果fulgur对你不好你就和妈妈说”

“嗯嗯”


交流完了之后,全加人一起开始做晚餐

“没想到啊,你和fulgur算是一见钟情了吧”

“是啊,不过也没想到,你的脖子对蚊子的吸引力这么大”这句话吧shoto怼的都不说话了



一顿晚餐过后,大家都回到了自己家里

“有空常来玩啊”

“知道了妈妈”uki和shoto说到


到了家楼下,uki刚解下安全带

“uki”

“嗯?!!!”

fulgur在车上给uki留下了一个吻痕

“fu…fufuchan……”

“不喜欢?”

“没有”uki抱着fulgur的头任由他在自己脖子上胡作非为


过了一阵,两人下车回到家里

uki先洗完了澡,坐在床上会想着刚才的事

fulgur也洗完了澡,走到床边,托起uki的下巴亲上去






————————————————————————————后面不会写了,也不让写了,请各位自行脑补

求婚在下一章,请各位不要急

今天更新有点晚了,对不起>人<!!!





评论(3)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